悉娅

Dancing in a swirl,
Of golden memories,
The loveliest lies of all,
The loveliest, lies of all.

昨天看到了神奇动物2的预告,心情很复杂。

纳吉尼原本是个中了血咒的妹子,这么中式同人玛丽苏的剧情真的不是罗姨你一拍脑袋想出来的吗??蛇能变人请问伏地魔你是许仙转世吗!让我回想起了年幼的我被无数HP同人雷文淹没的恐惧,我不想回忆我当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所以前七部里哪里有伏笔显示出纳吉尼是个妹子……它还吃了麻瓜研究课的教授诶,还差点把亚瑟咬死,寄居在巴希达的身体里,最后咬死了斯内普。所以纳威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砍了个人……?

还有让我不能接受的一点是,我一直以为邓布利多从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是他的家人,他因为教训把阿利安娜逼疯的麻瓜而入狱,最后死在阿兹卡班的父亲、撑起他的整个家庭最后被阿利安娜误杀的母亲、永远和他意见向左的弟弟、被他的理想害死的妹妹,还有看起来卑微而胆小的自己。没想到罗姨说他看到的是格林德沃。

我能明白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是怎样的存在……但是感觉他最渴望的不是他的家庭而是爱情,感觉就变味了。也没有变得不好,我知道GGAD是近几年在主线剧情之外火爆起来的CP,就只是风格变得不符合我的口味了而已。

还有爆出纳吉尼是人变的后我也开始觉得神奇动物在风格上微妙地走偏了OTZ

我还是专心写DBH的文吧,发现自己总喜欢在日常上啰里啰嗦,明明想写的是后面紧♂张而刺♂激的RK900和康纳的情节。

评论
热度 ( 2 )

© 悉娅 | Powered by LOFTER